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annoying

















如題

annoying。




越接近考試越緊張

唸到胃都要掉出來了

眼睛也掛彩

老朋友眼壓過高跟用眼過度又來敲門!

(湊什麼熱鬧啦)


今天上課真是沮喪

班上有個很厲害的人

連名字也很厲害

叫做Shawn

(我記得很多武打明星主角都愛用這名字)

今天下課的時候他跟大家講他的豐功偉業

依稀聽到什麼機師、托福、多益......反正都很強。

答問題也是殺個大家措手不及

他根本是有放搶答鈴在身上吧!

為什麼我腦門周圍都聽的到 "叮、叮、叮" 的聲音呢?


突然覺得我好像Kung Fu Panda裡的Po

好想一步登天

可不可以不要蹲馬步就成為神龍大俠......


(Master救救我)

 

唉。

我只希望這禮拜六、日御本尊保佑我

平平安安過完這週



生日許願就希望隔天英文跟中文一樣簡單




(吹蠟燭)


謝謝、生日就這樣低調平安就好了。

2 則留言:

Elisa 提到...

祝妳生日快樂~
考試100分!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Qbee 提到...

哈哈哈哈、謝謝親愛的大姐。(give you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