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倒數














好累。

為了逃離這個國家在衝刺






昨天搬到台北念書

天意要我遇到最強冷氣團

還好挺得住。

先謝謝家人和Leon

你們幫了我大忙。

但老實說也因為L的幫忙

開始想到以前六年的生活

說真的

平淡沒什麼不好

比起現在慘兮兮的死樣子

我寧願回到過去算了。

在這打轉

轉的我也吐了不知道幾次了。



空空的房間

只有床、書桌、跟我的大皮箱

喔 還有我一個人。


這兩天吃了我最愛的抄手和水煎包

其他的就都在圖書館跟補習班附近打糧



天母。

真的是充滿爆炸性的回憶

晚上從這裡的圖書館走出來

一路沿著中山北路七段走到橋下

然後接著河堤

不知道為什麼

異常的很喜歡。



想到以前Royal的日子

想到騎車上後山的日子

想到天母公園的日子

想到七段的日子

想到住在高島屋對面的日子


現在還能想什麼?

除了考試

腦袋也只能強迫裝著這個既是藉口又是未來的包袱了。



是的

現在已經是接近倒數個位數的日子

還是好緊張。



p.s 我很清楚什麼是關心、什麼是真的關心、什麼是不是藉口的關心。



good for you。

2 則留言:

Cathy Hunag 提到...

孩子阿~~

加油加油~
牙再咬阿下!!
過幾天就海闊天空了!!
^ ^

Qbee 提到...

時間不夠阿!緊張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