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左手















從前天的洗澡事件後

我就跟左手走的很近了。




雖然很懷疑這幾天背有沒有洗乾淨

畢竟我現在無法做出孫悟空那種討喜的姿勢

那會要我的命。痛死。


還在納悶明天怎麼騎摩托車到火車站?

單手嗎?

那天為了去看醫生還用走的到壢新醫院

還好沒有很遠、大約三四公里吧......至少我很能走(流淚)

(這時候真希望我有個僕人可以差使)

耶。我的僕人就是左手。


爸媽這幾天一直打電話來問我的手的近況

我實在不敢講連穿褲子都有問題了(希望明天去圖書館不要有失禁的問題......)

很有自信的跟他們說:沒問題阿~很活潑耶它(指右手)

今天拔下那碩大的貼布

真是又驚又喜

驚的是怎麼可以黏那麼緊!

喜的是可以順便除毛......(流淚)

不敢吃止痛藥和肌肉鬆弛劑

昨天吃了、晚上一直冒冷汗還昏昏沉沉的

整個打亂我的讀書計畫

逼不得已、明天一定要強迫自己去圖書館進修~



說起來這兩天真是辛苦左手了。

等等跟它道謝一下~


PS.

突然想到以前小時候學英文的必備歌曲

[ Head&Shoulders, Knees and Toes, Knees and Toes...... ]


現在的狀態是


我無法表演完這首歌(帶動唱)

2 則留言:

Cathy Hunag 提到...

你家到壢新 一公里以內吧!! :P
不過路上沒啥風景的 會感覺超遠 XDDD

許惠晴 HUI-CHING HSU 提到...

天呀!!你的左手怎麼了,真抱歉,今天都沒發現你的異狀...你也太能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