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穿上成熟kikilala風的手指頭



在媳婦熬成婆的年代裡


花俏的手指頭們


似乎不太能公然出現在婆家(驚!)





不過,


時光飛逝,轉眼已經到了fashion的年代


這個搞不好連婆婆們都打扮地和gaga一樣難以捉磨的世代


媳婦們也紛紛不甘示弱、重整出發、拼落去!(疑?)




於是


手指頭的新衣和裝置哲學


變成不定期舉辦的party


也讓手指頭們過過shopping治裝的乾癮




這次又來到Ariel Jewelry Nail艾珞裘麗美甲


由甜心可人Ariel為我的手指換上新衣:)




Ariel於知名日本黒崎えり子ネイルビューティカレッジ美甲殿堂畢業


擁有日本美甲師協會JNE一級檢定合格認證


比較其他品牌美甲師,最喜歡她沿襲道地日式美甲輕柔的過程


讓常敲鍵盤勞碌命的我,徹底放鬆指頭又有不同造型


變來變去不傷指甲的光療,是這幾年很棒的選擇:D




這次為了一圓少女夢


特定請她幫我留kikilala的圖案


要把指頭們裝扮成kikilala式輕熟女style









Images@ Cleo


(突然覺得我的大拇哥們,好誠懇的向鏡頭介紹自己......)




而且這次也一起順便幫腳治裝


相較手指甲甜美輕熟女兼具的風格


腳我倒是很堅持一定要『亮』(沒錯,就是亮亮亮亮亮)

閃亮亮對於腳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讓人一眼就能從妳鞋縫中觀察到妳:『原來這位太太還是這麼重視時尚細節的厲害角色』



Images@ Cleo

用柔色打底、再鋪上貝殼亮片


最後在大拇哥鑲上金珠滾邊的英倫宮廷仕女畫


完成後,就連穿夾腳拖


也顯得很有氣質:P



To sum up....


找尋有sense、專業又服務親切的美甲師


和找到適合的美髮設計師一樣重要


附上Ariel Jewelry Nail艾珞裘麗美甲的Web:


http://tw.myblog.yahoo.com/ariel-jewelry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