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our story book



還記得去英國的前三天,把關於我和C所有的相片洗出來


連續熬了兩天夜,才把那本厚重的東西完成


今天早上看著它橫躺在我倆書房的架上


總覺得有種功成身退的感覺
















Images@ our story book @Qbee

一直以來我就是很感性的人


昨天也因為何啾啾不吃牙結石的藥而默默掉淚了


相較我的感性,C顯得理性多了






相處三年多,一眨眼的時間我們結婚了


理性跟感性並存的世界也許有些許矛盾


我們還是理出條路,就當那是模糊地帶吧






現在,一隻狗作伴的辦公室


沒有我想像的碩大、也沒有我想像的那樣小


光著腳丫


一腿盤在椅子上、另一腿吊在那輕晃


不很規律的鍵盤敲擊聲,一時有一時無


還有蜷在腳旁的何啾啾


這一刻,我其實很滿足






回到09年的那天


熬夜做完我們的story book


趕在去英國的前一天晚上,坐著火車拿到台北給C


我猜不透未來兩年後的生活


和C結婚、住在一起、養一條狗、be a freelancer?






還是就如同蝴蝶效應一般


這本story book從那一刻起就已經改變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