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Day 1















今天是第一天一個人渡過

除了把自己埋起來之外

實在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來處理。


背著昨天Cathy的警告

我今天還是哭了。



要怎麼樣才能砸醒自己?






但是這兩天

真的很謝謝Cathy的陪伴

除了妳的腋下沒夾緊、讓我與小勞伯道尼沒有圓滿的結果之外

一切都很美好

從最後大丈夫、聽說到福爾摩斯......還有腳趾貴婦之旅

我笑到最大聲、肢體表情最誇張

儘管這一切我還需要一點時間處理

但是這兩天我真的很開心

一度忘記這件事了。


“Give you a hug“



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