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Day 2 (second half )




















那些美好總會跟著妳

消失之後

下一個轉彎的時候就出現了。


我在垃圾信中發現以前剛認識寫給C的信

這次看完真的刪掉了

覺得好蠢

Ouch......


我真的是個很蠢的女孩


















Dear Cleo


這是繼上次那封可笑的邀請函後
我第一次認真的寫東西
(所以你敢講我沒有真心你試看看……)(我真的會踹你)


PART1

首先
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我從來沒有一次戀愛的感覺是這麼強烈而且又像是被人捧在手掌心呵護
這些事情如果是以前的我看
可能會覺得很不可能發生
因為
我獨立慣了


我喜歡一個人搭公車
我也喜歡一個人逛書局
也許偶爾一個人去看電影……


我可以自己拖很大一袋的行李(拍攝物品)前往攝影棚
我也可以自己拿電腦、再扛個3大包都不成問題
……
說實在的
這些都難不倒我
而我也習慣這樣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
有一個男人他會幫你拿你沉甸甸的包包
(而且會叮嚀拉鍊記得拉上)
……就連毫無重量的外套,他也一併收走
過馬路會輕扶你的肩
走每一個疑似危險的路口
他都會像偵探一樣,先幫你探路
然後用他依然紳士的作風
護衛你走完這段路


我突然覺得
這樣的生活
竟然也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感


沒錯
我還是不習慣……


但是我覺得好幸福。
而且真的好開心。


那就像你活了24.9個年頭
終於知道「男人」是什麼東西
()


很謝謝你讓我感覺很溫柔




PART2
剛看到你(指看電影)(因為去拜訪的時候我幾乎都沒有印象了)
覺得就是個男的……
沒什麼特別


我也滿喜歡你的聲音的
雖然那種腔調帶著一點淺淺的台灣國語?
但是
就是很有安全感


你約我吃飯的時候
我早就知道事有蹊翹
想說你應該是有意思(我有女人的直覺)
我也沒有婉拒
就去赴約了


吃飯的時候
我很意外你好像真的要很認真的吃一頓大餐
那時我有點忐忑
怕會尷尬……


好險還算過得去
至少有划到拳
化解一些奇妙又奇怪的氛圍


而且老實說
你陪我走去搭捷運
我滿開心的


隔天
接到你的電話
就開始有一點喜悅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反正一口答應就去了
(BTW~那天沒帶錢真的滿糗的……)(不然我一定請你)


走在天母的街道
我有點想念以前住在天母的時光
尤其是
當你以前幾乎是一個人在天母渡過很多節日的時候
反正情緒有點上來……


後來我們繞到天母運動公園
雖然只是沿著圈圈走
但是
我覺得那個Moment的歡樂感更勝於待在某張椅子上的窘境
我心裡有想過一個念頭
也許我們會在一起……?
你要知道
散步可不是每個男人都愛的運動(事件)?
如果不小心遇到了……
會放過他嗎?


默默的
我們又遵循原路回到我姐家
我覺得
這一天結束的很晚
卻也很早




PART3
又是一個隔天
你約我爬山
(爬山?真的假的?)


那一天
更確定你的貼心和溫柔的特質
有打動我很深……


順便一提
我真的很愛運動。




PART4
應該說是前天(畢竟我們才六天ㄋㄧㄚˇ ㄋㄧㄚˇ→台語)
你來火車站接我
用一種簡訊詐騙的方式
想要窺探我對你的感覺(我是聰明人好嗎?)


And then
你載我回家(也來了我家,我家第一次有除了爸爸和哥哥以外的男子出現)
我們去了碧潭


其實那天真的很像談戀愛了
我有點手足無措


我放空代表我很害羞
我顧左右而言他代表我很害羞
我故意跟你鬥嘴也代表我很害羞
所以
總結就是
我真的很害羞……


之後我們到大潤發買煮麵的東西
(這不是談戀愛是什麼你告訴我??)
我依然一句老話
很開心。


我家
不久前一個人的時候
很舒適
現在多了一個人
很溫暖。


晚上(應該說是隔日凌晨)
我開始非常非常期待我們的MSN
就連Say 晚安都有點捨不得……




PART5
我們表態了
就是昨天


老實說
我不喜歡曖昧不明的Feeling
於是熊熊烈火燃燒?
我們牽手/擁抱/接吻/還有別的?
我好像開始談了一場很精彩的戀愛
而且從眷村榮民的身份
躍升為公主殿下


很幸福的很幸福。


p.s你能跟我一起唱題,也是我很感動的事情之一




Special-About Me


是一位家庭有點傳統又很新潮的眷村小孩
我不喜歡男生:
抽菸(吸二手煙也不太好)
喝酒(應酬我知道沒辦法)
嫖妓(酒店不可避免也許OK)
賭博(過年或跟朋友OK)
講髒話(靠的朋友們也很OK)
打我
對我大吼
(目前想到這些,未來會補充,你等著)
我喜歡:
看電影
看書
上美術館
聽音樂和看音樂表演
唱歌和哼歌
寵物
可愛的一切東西(但要特別的)
乾淨整齊
有時候拍拍我的頭
聽我抱怨工作和分享我的一切事物
喜歡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愛聰明人
(目前想到這些,未來你會知道我的所有喜愛)


我喜歡天馬行空
我也幽默(已經比其他女生幽默了,你可以比較)
我要有自己的時刻(但現在我們這樣很好,有那個時刻來臨我會跟你說)
我熱愛工作
更喜歡挑戰
我有時候不太會用言語表達我的感受(所以我不是記者)
Sometimes我睡覺中會無法控制情緒(有時候喜歡自在的躺著,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相信御本尊,我也希望你能接受祂
我卸妝不會很美,但是出去(上妝)不會讓你丟臉?()
我喜歡把自己照顧得很健康,所以我也希望你很健康(運動或維持好身材?)


我現在知道
我真的喜歡你
But I’m also……shy.
So……don’t laugh me……


我會好好照顧你
也希望你好好照顧我。








Qbee
2008.12.30 12:57pm



4 則留言:

Cathy Hunag 提到...

如果我可以幫你刪除這篇文章!!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就會把它刪了....

我知道失戀的過程中要有人扮白臉有人扮臉來讓你克服這件事

我想我很適合當黑臉 :P

孩子阿~~我拜託你放過你自己吧!!

Qbee 提到...

(嗚~妳超黑的)

梧翊璃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梧翊璃 提到...

看完part1第一個直覺是…
難怪妳連中壢火車站的圓環都過不了…
我承認我走妳右邊是個錯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