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不能再Day 4下去了














以為寫些狠話自己也會兇狠一點

事實上

......根本起不了作用。



不過昨天倒是一晚好眠

講了那些話我想你應該不會有什麼動作了


我又開始進入repeat音樂的階段

每首歌一天聽下來精神都崩潰了

這真不是個好方法


在回家的火車上

默默的聽歌

這時候上的課還真有用

歌詞不用再翻譯了、根本是直接砸到我頭上

每一個單字都超有力的


嚴格計算一下

昨天總共錯過坐過頭一班捷運(中正紀念堂>古亭)、提早下一站火車(中壢>內壢)

不算太糟、是吧?(苦笑)



所以這篇寫下來

是要自打嘴巴的意思嗎

講了那麼多廢話重點就是......

我做不到


Damn , I miss you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了



今天依舊先丟到書堆裡蹲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