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Day 2





















第二天。

沒什麼特別的

大概就跟宇宙所有的循環一樣

最後都會回到原點



今天沒有去上課

因為經過兩天的睡眠不足又貧乏的折磨後

我實在是一臉憔悴

有點像相機失焦的狀態


另一方面自尊心作祟、實在不想讓別人看到我這樣

Ya-ping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了、她要跟Andi請假

我直接跟她說:我失戀了。妳也可以跟Andi這樣請假


外國人果然能接受這答案、還問我要不要跟他聊聊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我情緒化的時候會不會一個不小心撲倒在Andi懷裡......)
(我是說:不知道用英文交談感情、會不會使我更煩躁......)


於是我在家裡補眠

睡到肚子痛才起來、已經是一點了。

弄弄我的早午餐、繼續懶回去床上、然後再服用Cathy的良藥:[ The Proposal ]

又哭又笑的

果然有點作用




眼睛還是好腫

這是我的第二天。



明天開始要把自己丟到書堆裡

但是今天請再讓我腐敗一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玩意叫我"留意見"...
我哪敢對這樣憔悴的女孩有意見...真是要人命啊!

我昨天在桌上放了一張紙條 上面寫
[為了夢想 不可以偷懶]
在那個當下~我的閱讀寫的很有力!

看來你也要來題字放在自己面前
首先你先把那個藍胖子拿出來
然後寫[倫敦跨年!][歐洲自助!]
挖喔~沸騰了起來了....
(其實那是我的願望啦~請自行修改XD)
加油喔!~爛的不去新的不來咩^^

Qbee 提到...

讓我來猜猜你是誰。(Ya-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