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Family




















最近哭點真的很低

逼近葉子掉下來就會落淚的做作境界





今天騎著小綠回舊家

中壢真的很冷

根本懷疑在平鎮和中壢的楚河漢界間有一條冰河

落差大約三到四度

冷死我了

好險有口罩這個集水棚、鼻涕可以默默地待在裡面、至少不用出去外面嚇人


晚上的返鄉行程i-pod又倒霉地只能被我播一首歌

(今天是Maroon 5的Nothing Lasts Forever)

完全讓它80G的實力無法發揮

如果它會講話、應該會問我為什麼當初不乾脆買一台256M的隨身聽就好

(hmm......我還真答不上來......)



唉。我還是帶著幾滴小眼淚在左右 。



今天的任務除了補貨之外

(要省錢、所以食材回去拿比較划算)

還要去看中醫

(最近睡不好、頭上一堆荳荳~要降火氣)



回到家看到爸媽就好想哭

真的很愛他們


看我走的時候

我們都好捨不得

爸還一直講說我到時候去英國怎麼辦

會不會要吵著回來

(不會啦爸!怎麼可能讓你們擔心!)

還問我有沒有人跟我一起去

之類的......


最後

塞了一推衣服給我

羽絨背心、防風外套、手套、厚棉襪

穿完這些再加上我原來的

真怕有人會在我背後說:這位孕婦好可憐、天氣冷還要騎摩托車、老公呢?





他們就是這麼可愛

永遠不嫌煩

嗚~我愛你們。



然後我就帶著我兩串不小的眼淚揚長而去了......

剛踏進門

正在回想2009的蠢事

1/3家人、1/3男人、1/3未來 


總結

2009做了不少奇怪的事

好壞參半、壞的似乎又多了那麼一點


期待明天在家看電視的無聊跨年

因為2009不滾

我的燦爛2010怎麼會來




I love you

my dear papa & mam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