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Day 3

我想C也不會記得是今天

今天是一年的日子

換句話說

應該是我不了解你的一年紀念日


















告訴自己過了今天就要忘記C

從今天起我把自己丟到書裡

你不會成為我的威脅

我也不會為你掉眼淚

就當我們扯平了、好嗎


你的MSN的傳訊聲音應該要刪除了

凌晨你的訊息我馬上就聽的出來

咚咚咚...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看完之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說:have to tell u that I do miss u, even I know you don't believe it, but it's true....

昨晚原本應該是我進入夢鄉的最好時機

卻也因為你那句話、我又被囚在我溫暖的被窩裡不得眠

我忍住了。我現在知道你們男人的把戲

不甘寂寞?貪心?         反正我不懂
 


就算我得到那句話的安慰、卻也被那句話割傷了

說句miss you已經不是我們的解決方案之一

因為給我再多我也無法填到心裡

我知道那只是開心的假象、你離開後什麼都沒有改變


我覺得自己製造了一團不了解的渾沌

如果事情停在24號晚上

平安夜就當什麼事沒發生

我可以假裝幸福到什麼時候?


我可以繼續接你每日一通的電話

偶爾收到你MSN挑眉的表情符號

吃一頓一個禮拜的晚餐

目送你從姐姐家下樓騎車回家

我可以告訴別人我男友的事情


比起現在、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至少我還有你在旁邊。

現在我卻得要用我最大的力氣

把你推得越遠越好



遠到我已經忘記你的長相和聲音

遠到我已經忘記你跟我說miss you的距離




我要出門念書了

希望我回來

我已經忘了你

沒有留言: